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余文樂沒本事做衣服?MADNESS 本週開販的「軍事化」單品層次滿高!

余文樂挑妹子與領導團隊設計服裝的才華實在是沒話說,每季的模特與單品始終能讓我們的小朋友飛掉。而最近,自從 MADNESS 曝光 2018 春夏造型錄後,官方又再 Instagram 上釋出全新潮物。

4050

色調上採納繽紛色調各別打造,並置入相關品牌字樣,接著,連帽防風外套的排扣,亦令人想到中國服裝的十字扣,巧妙的是,背後的”雙刀老鷹”的確讓人感受到余文樂一路走來的「軍事」。此外,就連 M-51 FIELD JACKET、C-1 VEST 背心、迷彩外套,也都把機能發揮到無可取代的地步!想必對喜愛這一類型的潮人們,會給予不少幫助。據悉該系列將在 4 月 14 於 MADNESS ONLINE STORE 及三里屯太古里直營店同步上架!喜歡的朋友,務必要把握機會!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