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連吳亦凡也凍未條!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黑魂聯名」只贏不輸!

adidas Originals 對許多時尚設計師都保持開放態度,就拿與 Alexander Wang 長期合作的各個系列來說就是最好例子。如今,adidas Originals 又再度與 Alexander Wang 展開聯名企劃,本次 2018 Season 3 對於筆者來說可說是非常特別,相信看完後你絕對也會心動。

Alexander Wang 拋開過去思路,從設計、打版到工廠製作等複雜過程汲取靈感,與團隊集思廣義的將看似日常平庸的運動外套/長/短褲、衛衣、T-Shirt、背心、斗篷等單品重塑視覺。除了特殊剪裁確實到味及 Alexander Wang 一貫拿手的抽象線條元素以外,融入標誌性倒反 Clover 並加入特色「品質控制」、「檢查面」等注目字樣貫穿整體一致性。

不過,Alexander Wang 似乎覺得做出服飾、褲款還遠遠不足,更令外透過熱門運動”足球”為靈感,將黑/紅兩雙 AW Bball Soccer 更新了一番,鞋面採高級麂皮建築鞋身,再搭載半身式外露 Boost 大底實在是相當特別,我想吳亦凡先前著用「報紙裝」後,也許這次 Season 3 也有可能意外著用了?據悉,該系列將在 4 月 21 日於 adidas OriginalsAlexander Wang 官網及各大指定店舖開販!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