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Nike x Converse「三方聯名才是 The Ten 最終章」?或許未來有機會販售!?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s 貴為「THE TEN」的最終章,在鞋頭的眼裡它代表著「完整」。不過,各位有沒有想過,現在我們看到的樣貌其實只是後續更改過後的發售版本?

Off-White-Converse-Chuck-Taylor-1

近日,Instagram 情報大神放出了一張疑似 Virgil Abloh 最初製作的 OFF-WHITE x Nik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s 三方聯名 Sample,由圖來看,半透明水晶外底及 Virgil Abloh 引言式解構設計與現在發售版本差不多,只不過多了一個 Swoosh。

而據說原本這雙是要發售的,後來取消原因是因為,雖然 Converse 是 Nike 旗下的但商標仍存在著法律問題,故而阻斷發表機會!不知道大家看完還會不會對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s 有興趣,但它畢竟已經難產,要完成夢想,只能尋求「客製」。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