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至少不會馬上吃土!經典大魔王 Air Jordan 11「Concord」,發售延期至今年底!

Jordan Brand 似乎想在上半與下半年各來一份大禮,正當鞋頭們為 Air Jordan 11「Prom Night」摩拳擦掌時,一位 Instagram 曝光大神又為我們傳來一份關於 Air Jordan 11「Concord」,壞也不算壞的消息。

55

為什麼說不算壞?因為你掙錢的時間又變多了,必須先提,根據先前 DJ Folk 的爆料,Air Jordan 11 「Concord」將在 10 月 27 日販售,但後續又有一位,更有話語權的情報大神 @japanicanblog 又指出,Air Jordan 11「Concord」將會延期發售至年底 12 月 8 日!雖目前仍無法百分之百確認,但從過往網傳的年底發售等訊息來看,也許所言不假!最後如果你想掌握這雙的最新消息,可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了。

#Repost @zsneakerheadz with @get_repost ・・・ DEC 8TH, 2018. #CONCORD #AJ11 White/Black-Concord 378037-100

Nao Ta(@japanicanblo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