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苦等半年之久!A$AP ROCKY x Under Armour「黑魂老爸鞋」疑似曝光!

自從去年 9 月 A$AP Rocky 正式加入 Under Armour 大家庭後,鞋頭們最期待的肯定是,A$AP ROCKY x Under Armour 會為我們帶來什麼狠貨?但苦等這麼久,始終沒帶給我們驚喜,而稍早,A$AP Rocky 意外上腳了一雙完全沒見過的款式。

LE$ @hidjifilms 🚧

PRETTY FLACKO(@asaprock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先從鞋型來看,似乎像極現正當紅的”老爸鞋”,鞋底方面,雖沒有像 Balenciaga Triple S 這麼厚實,但看的出來還挺有份量感,則側面的 Streamlined waves 也相當粗暴。

不過,就有專業鞋頭指出,這雙不論從任何角度看都與 Osiris D3 頗為相似,儘管還沒有得到 Under Armour 官方確認,但 A$AP ROCKY 已經率先上腳,只能說可能性很大了!

DaeSPjYWkAA5s2K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