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x 音速小子才敢稱作「地表最速跑鞋」!鞋款的高度還原更讓網友驚呼根本就是 Sonic 本人!


遊戲公司 SEGA 在 1990 創造出一位舉世聞名的藍色刺蝟「Sonic 音速小子」,瞬間無論是電玩、動畫立即被他用音速般佔領。早在之前,運動鞋廠 Puma 更帶來最新合作消息,聯手這隻地表最速傳說,再度為本季的卡通 x 運動鞋帶來重磅發想!

Here’s a first-look at the upcoming @sega x @puma RS-0 Sonic. Thoughts? #NiceKicks 📷 @sneakerboxclyde

Nice Kicks(@nicekic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繼早先消息曝光後,今番再度釋出最新諜照,運用 Puma RS-0 為合作基底,鞋身上的毛絨材質呼應了 Sonic 的本體,類半透明的紅色鞋底單元也象徵音速小子所著用紅色跑鞋,鞋側旁的黃方格設計更類似於遊戲當中的陸地場景,整體可說是完整還原音速小子的所有元素。鞋舌上更沒忘記寫入雙方 LOGO,來打響此回聯乘!雖預計在 6 月發放,但透過諜照發布,不知道各位朋友是否也被燒到了?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