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書豪新老闆來自台灣!阿里巴巴聯合創始人 蔡崇信購入 49 % NBA 籃網隊股權!

NET

 

今日籃網隊俄籍老闆 Mikhail Prokhorov 正式宣布將 49% 的股份賣給阿里巴巴聯合創始人蔡崇信。

「當我們尋找團隊的合作夥伴時,首要任務就是找到一位對籃網隊未來發展抱有全球眼光和激情的人。對於那些有持續關注我們的人一定了解我們已經走過了艱辛的過程與經歷,我們將持續專注創造自己的文化,這一點必須從我們的球員、教練組和管理層身上體現,因此對於我們來說,選擇一個能夠與我們共享高標準的人非常重要,我非常歡迎蔡崇信加入該組織,我期待著與他一起工作多年。」 Mikhail Prokhorov  說道。

「作為一位終身體育迷,我非常自豪能成為籃網隊的一員!在我職業生涯的早期皆在紐約,因此紐約市在我心中佔有特殊的地位。我對於能夠與 Mikhail Prokhorov 、首席執行官 Brett Yormark、總經理 Sean Marks 及總教練 Kenny Atkinson 有著共同的願景及目標非常期待,希望成為這偉大成就的一部分。」蔡崇信說道。

另外據 NBA.COM 報導,該交易提供蔡崇信在 2021 年能取得進一步股份的選擇權,如果順利成真,蔡崇信將成為 NBA 籃網隊最大股東。

相信大家對於阿里巴巴聯合創始人蔡崇信並不陌生,在台北出生的他擁有台灣及加拿大雙國籍,大家一定非常期待他能夠帶給籃網隊及同樣有台灣血統的林書豪甚麼刺激及火花呢?就讓我們持續看下去。

 

source/ NBA.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