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果然又在捉弄大家 … 6IX9INE 看來又 “重返” 社群媒體!

69 COVER 3

看來又被 6IX9INE 捉弄一次了 …,繼先前報導,6IX9INE 將 Instagram 上的照片全部刪除,並由管理階層代為發佈一則貼文,其中說道 “TEKASHI WONT BE BACK UNTIL FURTHER NOTICE.”,意旨 6IX9INE 在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有公開活動,就有人開始揣測是否 6IX9INE 已受法院判決、受到刑期的規束。

Screen-Shot-2018-04-10-at-4.18.47-PM

但這個事情過了將近一天,就有了新的轉折 …,6IX9INE 又重返 Instagram啦!除了把先前 “隱藏” 的貼文全部公開、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也上傳了兩支影像短片,從在泳池戲水的片段看來,6IX9INE 貌似過得也很愜意,推測他面臨的法律事件應該是延後審理,不然這位饒舌狂人不會這麼悠哉才對。

* 6IX9INE 新 MV 將在 15 日曝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閱讀此 報導

source / 6IX9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