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何木柵優秀的饒舌歌手那麼多?K-HOW 高浩哲 新曲《VASA 木柵好所在》應該可以解釋這點!

木柵,這個位於台北東南方的區域,除了有著全台最大的動物園、是鐵觀音茶葉的盛產地外,山明水秀的寶地也培育許多的饒舌歌手,如大家熟知的 MJ116 頑童、吵架王 BR、專攻成人饒舌的 妨害風化 (萬能麥斯 x 八八男),還有此番將要介紹、來自全新廠牌 海底隊 HELI CREW 的新銳饒人 ─ K-HOW 高浩哲。

22582537_216157428922123_1234719277018251264_n

K-HOW 高浩哲擅常詮釋 trap 曲風,以《我要買 GTR》、《我姐不是網美》初試啼聲便驚動了台灣饒舌圈,眾人紛紛 cover 可謂形成當時風潮。爾後發行 mixtape 《新中文》不到一年,又以個人首張專輯《Strawberry Crew》 草莓族問世,意旨強調年輕世代並非軟弱、不禁考驗,而造就這樣的社會風氣,高浩哲 直言就是教育政策、ㄧ昧地強調統一、服從造就的後果。由此看來,比起原本委靡不振、不重詞意的 trap 來講,高浩哲 的確令闢了條新道路,且風格越走向多元,auto tune 的巧妙運用也成為了他的特色。

 

 

聽完高浩哲近期的作品,像《Mirage 2000》、《雲南白藥》和新曲《VASA 木柵好所在》,不難有 Travis Scott 的既視感,新穎的風格是台灣饒舌圈鮮少有人嘗試的,也如同 高浩哲 自己說的,”這首歌代表著木柵的 hip-hop 進入了 NEW GENERATION”,由木柵幫開始起頭,或將書寫台灣饒舌史新的ㄧ頁。

29064103_1982896848639866_8028158453687932742_o

於 4 月 27 號,高浩哲 也將帶領全新廠牌 海底隊 HELI CREW 出征公館 PIPE,雞腿飯 Raco G、Dudu King 也將擔任座上賓、在 VASA 派對上一同演出,陣容與歡樂兼具的 Party,有興趣的朋友請別錯過!

『VASA Party』INFORMATION

資訊 | Info
時間 | Date :2018/4/27(fri)7pm~10pm
時刻 | Time:6:30pm 入場
地點 | Location:公館Pipe live music
票價 | Ticket:[預售票 + mixtape] = $500
[現場票 + mixtape] = $600

預售票購票洽詢:私訊 世新大學 街頭音樂社 Street Music Club

MAIN
高浩哲 K-HOW

GUEST
雞腿飯 Raco G
Dudu King
T.I.G 鐵巨人
MAW
海底隊 HELI CREW(Koo38/Swen)
BMK 後山孩子(莫宰羊 /lil yang/媽寶王/李宸瑋)
世新大學 街頭音樂社 Street Music Club

DJ
DJ Ku da Yeast イースト
DJ Elocit

VJ
VJ R2D2

 

更多內容請見臉書專頁 _ FB

 

source / 高浩哲 K-HO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