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藍閃電」最佳替代方案!Air Jordan 1 “Blue Moon” 藍月亮實鞋曝光

大家都有如願買到 Air Jordan 1 OG Shadow 嗎?如果經典的「影子」沒能順利入手,那麼這雙有著 Air Jordan 1 x Fragment Design 既視感的 Air Jordan 1 “Blue Moon” 應該更能勾起你的買鞋慾望。

❄️❄️❄️❄️

# Carlos Prieto(@chinojp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一如早先「要買 3 月份「平民閃電」先別急,Air Jordan 1「藍月亮」或許才是你要的!」所描述,從這次曝光的實鞋照中不難發現,除了後跟處沒有閃電 logo、藍色 swoosh 以及鞋面材質之外,其他設計都與 2014 年藤原浩加持的 Air Jordan 1 x Fragment Design 相當接近。 依據官方發布的日期指出, Air Jordan 1 Retro Blue Moon 將於 5 月 5 日起正式推出,請大家拭目以待。

 

source: sneakernews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