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輸人不輸陣!前女團 2NE 1 團員 Dara 對尬 CL,也搶著曬 Supreme x Rimowa?!

上週街頭最火熱的話題之一,絕對是超拉風的 Supreme x RIMOWA 行李箱開賣了,就連韓國天后 CL 也忍不住於美國開賣的第一時間,在個人 IG 穿得一身紅曬出最搶手的紅色 Supreme x RIMOWA Topas 82L 的身影。

+SUP+

CL(@chaelinc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和 CL 同屬前南韓女團 2NE1 一員的 Dara 不但是韓國知名的 Sneaker Girl,也同樣熱愛街頭潮流,Supreme x RIMOWA 這麼具代表性的單品,怎麼能讓在美國發展的 CL 專美於前咧!稍早 Dara 也迅速發出一張與紅色 SUP RIMOWA 合照,而且還擺上 CL 的照片做比對,較勁意味十足,只是定眼仔細看…這行李箱上的字體… XD,要 P 圖也選個類似點的字體呀!嗚著臉的 Dara 還搞笑寫到:「…我失敗了…」

dara

即便 2NE1 在 2016 年 11 月就已經正式解散,各奔東西的 CL 和 Dara 間的感情卻不受影響,經常能見到她們為彼此加油應援的片段,只是這次 Dara 真的有點落漆啦!

 

source: IG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