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噁慎入!美國網友 FB 社團交易 Air Jordan 11 卻發現有「使用過的保險套」在裏頭!

Air-Jordan-11-Retro-Low-University-Blue-Detailed-Look-and-Review-1

一名美國休士頓網友在 FB 的球鞋交易社團向當地網友購買一雙 Air Jordan 11 Low 「University Blue」,交易完拿到球鞋後卻發現球鞋散發出一股腥味,不斷向賣家反應及抱怨後,賣家直接請他檢查鞋內,並聲稱放了一個「使用過的保險套」裏頭,而這位買家果真在鞋內找到了使用過的保險套,上 FB 社團 PO 文公佈這位噁心的病態賣家,呼籲大家別跟他交易,更大罵「這用過的保險套聞起來像是條死魚和屎!」。

 

S__16179218

最後還是要呼籲各位鞋迷們,在網路上交易一定要謹慎及小心,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啊!即使是面交也有當場檢查才離去,否則你不能確定球鞋內幫你加了甚麼料。

 

Source/ Facebook Grou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