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算是大魔王「康扣」也得給面子,Air Jordan 11 Low「RE2PECT」估計搶到手殘!

各位鞋頭們想必都在等著 Air Jordan 11「Prom Night」、「Concord」兩大魔王,而相信後續這兩款也會成為日常穿搭標配。但早先根據 @pinoe77 爆料大神的指出,還有一雙可匹敵上述兩雙的 Air Jordan 11 Low “RE2PECT” 也即將發售了!

We got a date.. May 14 for the Air Jordan 11 Low ‘RE2PECT’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雙 Air Jordan 11 Low “RE2PECT”,以致敬紐約洋基隊傳奇球星 Derek Jeter 為主題,鞋面以深藍色絨面革塑造,接著,在輔以白色中底及乳白色半透明外底組裝而成。更細心的是,就連綁帶都以打蠟束帶作為加分選擇,令整體更顯高貴奢華!據悉  Air Jordan 11 Low “RE2PECT” 或將在 5 月 14 日開販,售價為 $200 美元。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