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抄襲還是借鑑」?肯爺居然幫 Nike 打廣告?只不過內文是對「老爸鞋」有點不滿!

「復古球鞋」今年再度成為流行趨勢,你絕對是 GET 的比我還清楚,而稍早雖然才報導過還有四款 Yeezy Boost 500!不過,實際上還有另外一則關於 Kanye West 嘲諷 Nike 的消息。據悉,肯爺於 2016 年短暫告別社群網媒後,意外被人發現在 4 月 13 日左右回歸,而這次回來馬上就發了一篇文章,並寫下「Yeezy 700 VIBES」語帶諷刺的言論。

55

意思已經很明顯了,肯爺認為,Nike 所重塑的 Air Monarch IV 並以 M2K Tekno 為命名的「老爸鞋」是跟隨它的設計而走,而後續文章過沒多久就緊急刪除了!原因可能是肯爺覺得這會幫 Nike 打廣告吧?不曉得讀者怎麼看?看來最近肯爺與 Nike 的戰爭又即將要爆發了嗎?

Nike M2K Tekno “Phantom”

發售月份: 5 月 19 日

售價: $100 美元

544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