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連「挑妹子的眼光都比我們好」?這位素人潮妹「被冠希哥追蹤」是為啥!?

記得先前 JUICE LA 提供現場刺繡服務嗎?而陳冠希身為主理人,理所當然要到場支持,但是似乎雖很多人前往,但比起刺繡,陳冠希的名氣似乎有點大於活動了!筆者在翻相關現場照片的時候,發現冠希哥按了一個來自中國的潮流妹子讚,並且還追蹤了她(舒培)不會不開心嗎?

13

S__15122434

這位妹子貌似只是位素人,但是單品可就猛了!舉凡是 Supreme、goyard、HERMÈS、Louis Vuitton 通通都有,此外,也喜愛英國時尚品牌 JW Anderson,儘管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得到陳冠希的追蹤,但大概也知曉陳冠希或許熱愛這種不妝濃帶點可愛潮味的女孩吧?最後,也許她會意外出現在中國區的 JUICE 店內當店員也說不定呢,你怎麼看?

💙 #goyard #limitededition #Isetan #goyardbag #goyardlimitededition

jyy(@jyyyyyyyyyy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lvsupreme #chinatownlondon #hermes #chromehearts

jyy(@jyyyyyyyyyy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jyy(@jyyyyyyyyyy_)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