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ussy X Incase 復古聯名系列,Incase 台灣官網獨家重啟,絕版品 Camp Cap 只送不賣!!!

來自美國加州的 Incase ,最廣為人知的是以精品的水準,與 Apple 合作,提供周邊產品,儼然成為許多人心目中 3C 周邊保護的首選。

3f70824a27a396b5b78d723bfe600b12

除了持續產出優良的 3C 保護產品外,Incase 更與各大品牌合作,其中與 Stussy 的合作系列,也隨著慶祝台灣官網正式上線而重啟販售。

Incase X Stussy Collection

Stussy X Incase 聯名系列曾於 2013 年以後背包、圓筒包、機能收納包、 iPhone 手機殼以及 Camp Cap 帽款等迷翻一票粉絲,而為了台灣官網的正式啟用,Stussy X Incase 聯名復古風潮旅行袋和 Stussy X Incase  聯名復古風潮單肩包再度現身,而 Stussy X Incase 聯名復古風潮帽則是只送不賣,即日起以限量滿額禮的方式回饋給 Incase 的愛好者。

61ffaDQEveL._SL1100_

Stussy X Incase  聯名復古風潮單肩包 售價 $3,136 ( 原價$4,480 )

12

Stussy X Incase 聯名復古風潮旅行袋 售價 $7,266 ( 原價$10,380 )

Stussy X Incase 復古聯名系列重啟,絕版品 Camp Cap  Incase 台灣官網只送不賣!!!
Stussy X Incase 復古聯名系列重啟,絕版品 Camp Cap  Incase 台灣官網只送不賣!!!

Stussy X Incase 聯名復古風潮帽  ( 消費滿 $5,000 元,即可獲得,顏色將隨機出貨 )

如果手邊尚缺一只好包,Stussy X Incase 聯名款絕對是值得投資的良品,重點更能獲得帥帽一頂!!!

|關於Incase
來自美國加州的 Incase ,創立於1997年,以精品水準生產專為 Apple 周邊產品的品牌。 Incase 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 3C 周邊保護的首選, 除了精進原本品牌的強項—電腦、相機專門保護之外,Incase 更以優異設計與各大經典品牌創造出令人驚艷的聯乘商品。

Incase台灣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