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C SHOES 鞋履新升級,制霸全天候!讓你輕透漫步一整夏!

一入夏,潮濕炎熱的多變氣候總是令人難耐,尤其住台北的人一定相當有感,而且當穿了整天的鞋子,一脫下腳,立即充滿屋子的濃郁氣味總是令人想挖地洞啊…

TRASE LITE形象圖 3

但別擔心,DC SHOES 深知這種尷尬情況,並針對亞洲氣候情況開發全新鞋款,讓你在春夏時可以輕透漫步!

 

全新 TRASE LITE 系列

以 DC 的 TRASE 休閒鞋型加以改良,透氣快乾網布搭配孔洞有助於皮膚表層散熱,維持腳部通風沁涼感,而鞋跟選用彈性潛水布料,使穿脫方便,可踩下轉換為 Slip-on 結構,共 6 款顏色( NT$1,680 ) ,讓你在炎炎夏日能自由搭配,享受輕透舒適的漫步旅程。

TRASE LITE形象圖 4

DC SHOES
DC SHOES
DC SHOES
DC SHOES
DC SHOES
DC SHOES

 

同步升級MANTECA系列

MANTECA LITE 進化款,以機能皮革為基底,表面賦予PU覆膜科技,有防潑水之功效,下方中空纖維層,能有效排出汗水,再加上表層面料的細微氣孔,讓空氣得以流通、足部得以呼吸。外底同樣採用EVA搭配橡膠的羽量設計,穿著起來輕鬆自在,本季共推出低筒 ( NT$2,880 )、高筒 ( NT$3,080 )兩個款式,讓你不再被夏日偶陣雨的氣候所煩惱。

MANTECA LITE形象圖 2

DC
DC
DC
DC
DC

DC Shoes Taiwan官方網站

DC Shoes Taiwan官方Facebook

DC Shoes Taiwan官方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