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身價以”萬”計算?Air Jordan 5「停電」配色,一但發售絕對搶成狗?

今年上半無疑是 Air Jordan 1 的主場秀,但是對於真正的 Sneakerhead 來說,各代 Air Jordans 都有優點存在,並不只是一雙日常著用的帥鞋而已。

air-jordan-collection-1

而除了 Air Jordan 1,有一雙 Air Jordan 5「Blackout」依舊火爆,雖然從前幾年就有 sample 出沒,但始終沒得到發售證實,且還據說這雙是 Air Jordan 5 系列最稀有的款式之一。熟悉的是,與經典 Air Jordan 5「Metallic Sliver」有點相似,只不過細節上將銀白色的鉅齒替換成全黑配色,就連底部也從煙燻半透明水晶外底,變更為內斂沉著的黑色主調。此外,鞋舌上替換成銀白色的 Jumpman Logo 可能對某些人來說稍微減弱視覺衝擊,但是從任何角度來看,順眼程度絕不亞於任何 Air Jordan 5 系列作品。最後 Air Jordan 5「Blackout」依然沒有得到官方確認,只能期待未來某一天,看會不會突然出現在販售行程表上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