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檯面爆款皆不是對手?OFF-WHITE「防彈背心」可真夠帶種!

在網上的圖像設計師不勝枚舉,他們這些專業行家的能力可真不是蓋的,只要給他們一雙平凡無奇的鞋款亦或服飾,只要有單品,通通都能改造成最佳理想狀態。但是這裡有一位 Designer @mikadololo 的創作才能可真得嚇著我了。

以”防彈背心”為基礎並以全黑色調為整體貫穿,接著,利用當紅 OFF-WHITE 的專屬品牌標誌,如斜條紋、Virgil Abloh 引言字樣穿插其中。而如果你夠細心應該有發現,就連 Industrial Belt 也順勢搭載置上,甚至是 Logo、調牌等微小細節都絲毫沒有放過的意思!不過回歸主題,中間的”BULLETPROOF”(防彈)字樣可真夠直白又帶種,相信發售肯定會秒殺任何市面爆款,希望有一天,Virgil Abloh 會把這款防彈背心搞出來販售一番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