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能打造出 Supreme x LV 一樣的爆款?陳冠希 x 中國奢侈品平台「聯名系列」今年開販!

全球各角落有不少線上時尚名所,與知名品牌進行聯乘固然是常態之事,今回,想介紹一家來自北京的國際奢侈品服務平台寺庫(SECOO),寺庫除了販售 Versace、Maison Kitusue、Hogan 等大量高端品牌之外,更有精品鑑定、養護等令人意想不到的尊爵服務。

images (1)

此外,奢侈與街頭品牌的界線已經越來越模糊,在本月初,寺庫也正式宣佈與陳冠希所主理的潮流品牌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進行合作(陳冠希與 Undefeated 的設計師 KB LEE 共同創立的實驗品牌),其單品內容的設計方針將會全權交由陳冠希主導,打造出以陳冠希汲取東西方涵養的概念限定單品。如果你有興趣,該系列將在 7 月 7 日正式登陸 SECOO 獨家發售,至於很多人有疑問,陳冠希能不能真正做到如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一樣開眼界,就只能靜待發售時刻一覽究竟了!544

 

Source / SECO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