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ans x NASA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不只 Old Skool「全系列及發放日期」一次曝光!

VANS1

昨日捎來最新 Vans x NASA 的合作鞋履,獲得許多網友們的高度關注與期待!今番此 IG 帳號更再度加碼曝光該聯名的全部系列,除了有早一步釋出的 Old Skool 鞋款外,更有另款橙色調的 Old Skool、黑白雙色的 SK8-Hi 46 MTE DX、黑白異色拼接 SK8-HI MTE 以及運用太空背景為基底的 CLASSIC SLIP-ON。為了囊括整體系列,此次雙方合作更推出童鞋版本供挑選,在細節上不但將 NASA 元素置入,太空科技的感覺也高度體現出來。除了鞋款外,更打造出兩款包款增加此聯名的全面性。

 

Vans 外太空
Vans 外太空
Vans 外太空

此回 Vans x NASA 合作系列預計將於 10 月 1 日正式登場!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筆記下來囉!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