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時尚姿態擁抱新世代!Lee 2018 春夏系列 ─ ” Move Your Lee ” 正式發佈!

這是一個資訊爆炸變化萬千的時代,知識與科技日新月異,人與人之間的生活模式與社交互動產生了極速變化,而為了迎接這個新生活方式,Lee 2018 年以全新的品牌哲學 Move Your Lee 出發,用時尚姿態和正面態度,去探索、捕捉世界裡不同的變化和各個精彩時刻,啟發靈動、充實的時尚生活方式。

video via Lee Jeans Taiwan

隨時隨地清爽舒適好心情

lee1

在繁忙的日程中,所有需要用以創造自我身份和重要時刻的服飾打扮,都可以在 Lee 找得到,輕鬆幫你自信地重新定義現代生活方式,駕馭城市的節奏步伐,活出每一天。儘管都市生活充滿挑戰,Lee 的型格舒適服裝,讓你能在任何場合都保持正面的心態和享受活在當下的感動。

lee2

2018 年的春夏系列讓你隨時隨地準備好迎接新發現,不論是室內、戶外、工作或玩樂,都能找到合適的衣著。Lee 甚至為炎熱的夏季研發出 Jade Fusion+ 及 Lee Lite 系列,單品兼具時尚與舒適,趕走夏日的煩躁,帶來涼快觸感與隨性的舒適好心情。

Jade Fusion+精玉透涼牛仔科技 : 清新形象,清爽觸感

lee3

隨著 Jade Fusion 大受歡迎, Lee 今年推出的《 Jade Fusion+ 精玉透涼牛仔科技》系列,加強布料中的清涼觸感,隨著身體活動更多越能夠降溫,在炎夏讓你不失型格,能有好心情的恣意遊走城市中。Lee將珍貴的天然玉石微粒編織到布料中,造出一種獨特的牛仔布料,因玉石的受熱較慢,不僅能抵抗濕熱酷暑,還能保有輕巧和極具彈性特性,在炎炎夏日中,時刻感受到清爽舒適,此技術更是牛仔品牌當中,唯一獲『愛迪生材料科學獎』殊榮肯定,就是比別人涼快!

lee4

今季 Jade Fusion+ 系列將 Active Cooling 塗層加於膝蓋和臀部位置,其抗熱特質有效調適皮膚溫度,減少流汗。高溫情況下,布料加強釋放涼意功效,達到即時清涼的感覺。全新系列亦具備各類型潮流單品,例如 ankle jeans 和 boyfriend jeans。透過舒適時尚的設計,《 Jade Fusion+ 精玉透涼牛仔科技系列》讓你在夏天更大方自信地,展現正向樂觀 Move Your Lee 的動態生活態度。

 –

Lee Lite: 超級輕盈的舒適之夏

lee5

重量只有 9 盎司的 Lee Lite ,一般人會認為布料不夠耐穿或硬挺,然而 Lee 以堅強的工藝技術著稱,研發出的 Lee Lite 既輕盈且舒適,穿著效果也像一般中等重量的牛仔褲,版型挺實。布料出奇地輕巧之餘,也富有彈性和極致透氣,讓你每天的探索之旅,更加自在無阻,時尚穿梭城市之中。

Lee 源於 1889 年的牛仔傳奇

lee

Lee 一直以其品質、創新和工藝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牛仔服飾品牌。H.D. Lee Mercantile 公司於1889年在美國堪薩斯創立了 Lee 品牌。 1926 年 Lee 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條帶拉鍊牛仔褲 101Z 系列,以及著名的 ‘Hair-On-Hide’ 馬毛皮牌,而由 Lee 開創的 S 形後袋車縫線設計( Lazy S )跟馬毛皮牌一樣,成為 Lee 的經典標誌。從第一款具有保護性的 Lee Bib 連身工裝褲推出,到 13 盎司重磅丹寧布製作的經典 101 系列,Lee 始終銳意創新;牛仔服裝設計從實用走向時尚的過程中,Lee 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  Lee 一直保留傳統,同時不斷創新,在牛仔服裝界穩佔領導地位,與時尚的年輕一代連成一線,被譽為牛仔文化的經典,更多資訊可至 Lee Jeans Taiwan 查看。

source / Le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