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親自公布 Yeezy 350 的第一次!這 OG 草圖設計沿用你確定還要買單?

kanye

肯爺 Kanye West 在脫離社交媒體一段時間後,如今終於大勢回歸!肯爺一回歸砲火就直接對準老東家 Nike 開火,暗喻 Nike 新品老爸鞋是抄襲自己的新作 Yeezy 700,也瞬間讓各大潮流媒體搶先報導,並紛紛緊盯肯爺下一步的走向。

 

Kanye 草圖
Kanye 草圖
Kanye 草圖

在 Nike 事件過後,Kanye West 更發布出 Yeezy 350 及 1050 的早期草圖,雖與當今發售的實鞋照有所出入,但不難看出大部分的鞋型特色都有保留下來,沿用至今。能看見這樣原版的草圖機會是很難得的!如果當初 Yeezy 350 及 1050 是以這草圖開版製作,不知道各位鞋迷們是否還會買單呢?

 

延伸閱讀 / 《「抄襲還是借鑑」?肯爺居然幫 Nike 打廣告?只不過內文是對「老爸鞋」有點不滿!》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