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們最愛的黑色 Nike Blazer Studio Mid 確定會市售!Virgil Abloh 更表示它快要出來了!

offwhiteA

image via/IG

Virgil Abloh 出品好像已變成鞋迷們挑選鞋款的設計保證,從「The Ten」系列至今,所打造的球鞋無不正影響著世界球鞋的動向,就連與他合作的 Nike 都紛紛致敬「解構美學」推出全新系列,更何況是專業的客製球鞋家們,所客製的鞋款相信不用多說大家都十分清楚!

offwhite

先前有傳聞 Virgil Abloh 先後會帶來 10 款球鞋,其中 Nike Blazer Studio Mid 更大宗的佔了三個席次!先後傳出將於九月發布,但 Virgil Abloh 早些時候更在知名滑板選手相片下留言提及「Let me get you the black pair – Quick-Quick!!」,意旨黑色版本的 Blazer 鞋款將會提早釋放!但正確的消息還是得等到官方釋出,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