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邊緣人蟻人也露面《復仇者聯盟 3》!網友哭喊:「大家不要忘記還有鷹眼阿!」

MARVEL

image via/Marvel Studios

萬眾期待的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於下周正式上映,最強反派 薩諾斯 的登場也是本片的重點之一,而隨著話題不間斷地熱播,相信也有不少的朋友有疑問,為什麼總沒看到 蟻人 及 鷹眼 這兩位英雄呢?是說劇情故意藏有伏筆還是另有目的,看來都只能等電影上映才知道。

但先前在日本限定店舉辦的期間展覽中,就被發現了蟻人的英雄服飾;而更有一位眼尖的網友在復仇者聯盟 3 的海報中,發現了縮小版的蟻人出現在薩諾斯的無限手套上,總總跡象看來蟻人似乎也會在這場大戰中現身,但另一名邊緣人鷹眼又到底在哪呢,就讓我們一同去電影院欣賞,找出答案吧!

Seen this floating around, @imax.movies fill us in? 😀 #infinitywar #antman

Bosslogic(@bosslogi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