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要管抄襲或致敬了!爭什麼阿!摻在一起做「Nike M2K x Yeezy 700」不就好了 ?!

NIKE-YEEZY

image via/Google

繼昨日肯爺 Kanye West 回歸社群軟體後,第一步引起大家注意的不是 Yeezy 新品的發放,而是火力全開對準 Nike,暗諷 Nike M2K Tekno “Phantom” 抄襲他的 Yeezy 700。不知道各位想法為何,但就球鞋輪廓上來看,倒是有幾分相似!

同時在這講求速度的時代,球鞋設計單位 fiamma studios 當然也沒放過這批新鮮的牛肉,在稍早前便端上這盤「Nike M2K x Yeezy 700」!鞋身利用 Nike 新品作為主視覺,並賦予 Yeezy 700 的獨特色調,而中外底同樣沿續 Yeezy 700,結合出這款混血 Dad Shoes。不曉得網友們對這三款老爸鞋有什麼看法?都歡迎在留言處分享!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