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以為中國時裝周很鬧!? PONY 攜手周筆暢亮相上海時裝周!完美定義運動時裝!

PONY 誕生於 1972 年的美國, 于藝術思維的黃金時代中孕育,伴隨著時尚、藝術和音樂的靈感迸發,用它特有的方式記錄著紐約這座 70 年代的多元化文化熔爐的成型。

 

pony10 pony09

 

PONY 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推動著競技體育的改變。包括已故 NBA 球星張伯倫(Chamberlain)和美式足球員 Dan Marino 、球王比利(Pele)和拳王阿裡(Muhammed Ali)也都是 PONY 的支持者。PONY曾與這些巨星 在這個世界上創造出不同的維度,以其經典的鞋型和豐富的配色成就了不可複製的傳奇。

 

pony11

pony12

 

今年 PONY 更誠邀周筆暢成為其品牌創意顧問,與這位出道十三年,斬獲中國和亞太地區的所有重量級音樂獎的資深創作歌手一同,演繹品牌不變的純粹態度。

 

pony01

 

不同于易逝的快時尚潮流,亦不歸馴於時間的約束。 2018 年,PONY 精選品牌歷史上最具帶表性的鞋款,講述九位傳奇大咖的故事,輸出美國純正 70 年代的街頭復古文化。從各種角度向世界宣告:THIS IS PONY,不變怎麼了?

 

PONY上海
PONY上海
PONY上海
PONY上海
PONY上海
PONY上海
PONY上海

 

上海時裝周展演了過去人們對 PONY 的印象,晉身潮流時裝必備單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