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龜 Russell Westbrook 時尚度太高跟不到 ?! 林俊傑卻用這件「神級聯名」GET 到同樣高度!

OFFWHITE-CONVERSE

image via/IG

打球風格充滿野獸爆發性的雷霆當家後衛 Russell Westbrook,穿搭就如同他的球風一樣有爆點,前衛的造型特色,更讓不少粉絲認為 Russell Westbrook 就是 NBA 中的穿搭看板人物!此番他更是著用 Off-White x Nike「The Ten」最終章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透明的鞋身以及水藍色的半透明冰底,皆傳達出 Virgil Abloh 的時尚美學。Westbrook 更以一襲淡藍色西裝搭配,達到上下呼應,並傳達出正裝和球鞋的完美和諧。

RUSSELL-OFFWHITE-CONVERSE

image via/Twitter

同樣的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 也被林俊傑率先上腳著用,透過簡單的牛仔褲以及捲褲管技術,來駕馭這神級單品,更能體現 Converse 細節極多的不同美感。如果想知道這聯名單品的預計發售日期都可以參見延伸閱讀。

Likes! Thanks @converse ! ##offwhiteconverse #leicam10

JJ Lin(@jj_l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 《「The Ten」即將完整!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發售日期」終於確定!》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