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抹茶控」炎夏必備的消暑處方箋!星巴克全新夏日風貌星冰樂新品上市

在這過度熱情的天氣下,怎麼可以錯過人手一杯的冰飲呢?在迎接初夏之際,星巴克率先於 4 月 18 日推出眾多新品「抹茶起司蛋糕星冰樂」、「夜色摩卡星冰樂」以及夏季焦點飲品「冷萃咖啡與氮氣冷萃咖啡」,都是這個夏天必須嚐過的滋味。

 

除了飲品的更新外,星巴克當然也沒放過食品糕點。消暑的炸雞豆皮烏龍冷麵,以及使用台灣在地食材的桂圓核桃麵包及黑糖金薯薄餅,都能充分感受夏季的在地情懷。

 

星巴克所主打的本季商品更融入夏日的奔放元素,利用街頭塗鴉創作藝術,為生活帶來奔放驚喜,另以熱帶雨林自然美景為圖案的馬克杯及冷水壺,一同實踐綠色環境回饋與共愛保育;本次也推出多款舒適透明的瓶身設計,帶來獨一無二的沁涼體驗。此次也推出輕量化、個性款及可愛元素的各種包款,除了加入多元化的功能設計之外,更為日常及戶外生活,增添許多的便利及實用巧思。

  1. 「冷萃咖啡集點活動」(2018/4/18~2018/6/12):原價購買一杯任一容量冷萃咖啡,即可參與冷萃咖啡集點活動,乙杯獲得乙點,集滿十五點,可獲得 Cold Brew 單層不鏽鋼杯乙個。(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2. 「早安豆香」(2018/4/18~2018/4/24):上午 11:00 前,購買大杯容量【豆奶那堤】、【豆奶紅茶那堤】、【豆奶抹茶那堤】、【豆奶經典巧克力】等4款限定飲料,可享單一價 110 元。
  3. 星禮程「綠/金星級會員專屬新品飲料 Bonus Star(2018/4/18~2018/4/24):綠/金星級會員於活動期間點購大杯新品飲料可額外獲贈 3 顆星(可累計);特大杯新品飲料可額外獲贈 4 顆星 (可累計)。
  4. 星禮程「品味咖啡豆 Bonus Star(2018/4/18~2018/4/24):購買新品【東非綜合咖啡豆】、【哥倫比亞烏伊拉咖啡豆】,每包可額外獲贈 6 顆星(可累計)。
  5. 星禮程「夏日新品 Bonus Star」(2018/4/18~2018/4/24):購買新品【生態保育馬克杯】、【生態保育雙蓋冷水壺】,每個可額外獲贈 6 顆星(可累計)。

About 星巴克

星巴克咖啡公司成立於 1971 年,始终致力於商業道德採購並烘焙世界上最優質的阿拉比卡咖啡。今天,遍佈全球的星巴克已經成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專業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公司一直堅持對卓越品質和服務的承諾,遵循我們的企業使命,透過每一杯優質的咖啡為我們的顧客每天營造獨特的“星巴克體驗”。歡迎來到我們的門市和官網分享星巴克體驗。

Info_Starbuck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