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黑/白丹寧 AJ 4 都得叫聲哥?定製 Levi’s x Air Jordan 1 實力顏值可稱網帥!

想必各位已經看完 Levi’s x Air Jordan 4 黑/白丹寧的所有細節,無論是皮標、鞋面都絕對是深得人心。可是如果出一款人氣更重磅的 Air Jordan 1 你買不買單?

4544

近期,定製團隊 The Remade 將經典 Air Jordan 1 為藍本,輔以 Levi’s 的皮標、口袋、刷舊牛仔布移植置上,打造出更濃厚的 1850 年代工業感。

而與 Levi’s x Air Jordan 4 相比,儘管並沒有 The Remade 運用的細節如此繁瑣,但是光椅靠著 Air Jordan 4 本身的名氣及重量性,在鞋頭們心理肯定也會給予等比份量的認同。如果你對定製 Levi’s x Air Jordan 1 有興趣,不妨可上 The Remade 預定,限量 30 雙,售價為 $1500 美元。

Source / The Remad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