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鞋 G 點搔到癢處!DJ Khaled 狂曬 5 款 Air Jordan 1 黑腳趾!

許多 Sneakerhead 相當羨慕 DJ Khaled,雖然顏值與身材不能夠以 “帥” 著稱,但是 DJ Khaled “嗜鞋如命” 的真正收藏可為他加分不少。今回,DJ Khaled 又在豪華坐車上曬出 5 款 Air Jordans 黑腳趾,分別是 “Clay Green”、“Blue Moon”、”Yellow Ochre”、“6 Rings” 四款,將於 5 月份發售的 Air Jordan 1,其中,致敬 Leonard 的別注版 “Pass The Torch” 也被 DJ Khaled 列入收藏名單。

‪#TOPOFF STILL IN THE MEETING @Jumpman23 ‬

DJ KHALED(@djkhale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在 Air Jordan 1 的夾雜中,一雙 Air Jordan 11「酷灰」配色卻成為 DJ Khaled 的心頭好,這雙  “Cool Grey” 也許他也等了五年之久,細膩質感、高冷高傲的冷酷造型無疑與 DJ Khaled 的外表相輔相成。那麼這邊就想問讀者了,上述 5 款 Air Jordan 1黑腳趾與 Air Jordan 11 哪雙才是你最想要的 “女朋友”?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