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AVA 穿著巴黎世家 Triple S,網酸:「這雙已重走當年 NMD 的老路,滿街跑」!

“失蹤人口” VAVA,更新狀態的頻率比起線上藝人還少,大多都是分享日常生活為主,並不會以”曬鞋”做為日常,也因此,粉絲們才覺得她原來與我們的距離這麼近。

21144

不過,VAVA 稍早前才發佈一張實力美圖卻被網友砲轟了一下,也許是現在許多潮人的心聲?VAVA 穿著一雙 Balenciaga Triple S,引出一名深有感觸的網友說道:「現在這款鞋已經重走當年 NMD 的路,滿街都是千奇百怪的假貨」。的確,一雙熱門爆款會有這連鎖反應是正常之事,而筆者在許多討論版上也都會看到諸多類似言論,但回歸重點,穿得開心還是比較重要!畢竟 “搭配” 這玩意真的取決如何生活,你如何看待這番言論?歡迎在 COOL 留言分享!

延伸閱讀
「球鞋正規店也會買到「仿貨」!從假鞋之都”莆田”進貨,讓你試穿真品再拿假鞋給你!?」

「特別企劃|一雙 AJ 直接砍到兩折!中國仿冒聖地秀水街根本 Worldwide ,店鋪大媽超 6 英文把外國人噴到不行!」

2353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