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僅 15 歲!Bhad Bhabie 究竟能不能像 Rich Brian 一樣,成為出色的饒舌歌手?

饒舌網紅 Danielle Bregoli(Bhad Bhabie)現年 15 歲,曾在洛杉磯待過一陣子,也有拍攝實境節目,不過她的人生路途似乎有點不順,因為,她在佛羅里達州被指控有大量大麻、偷竊罪名,而據父親的指出,這都是搬去洛杉磯與母親住之後,才會發生的偏差行為。

bhad-bhabie

現在,Bhad Bhabie 情況似乎有點好轉,雖然去年因專注音樂生涯取消了真人秀節目,但是 Bhad Bhabie 其實還是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一檔真人秀。近期據外媒 TMZ 說道,目前她與製作公司 Invent TV 達成協議,將重啟策劃一齣真人秀完成她一直沒做的事情。儘管到現在,她還是受到許多批評,可她的兩首歌曲”These Heaux”、“Hi Bich” 已登上 Billboard Hot 100,努力向看不起自己的人證明實力。

124243

Danielle Bregoli is Bhad Bhabie – “These Heaux”

這首歌曲,Bhad Bhabie 除了表示自己是來自亞特蘭大的饒舌歌手外,更在一句歌詞 “On the Gram they be fake flexin'” 表示每個人總是對她持有不公平的想法,對於 Instagram 上所有的批評言論,她感到無所畏懼。總而言之,整首歌大致上不脫離金錢、態度、生活,不過有趣的是,開頭的 “On the Gram” 的 “Gram” 指的是 Instagram 的縮寫,這部份可以學習。

Danielle Bregoli is Bhad Bhabie – “Hi Bich”

“Hi Bich” 是由大西洋唱片公司的 Ronny J 協力製作(曾與 Lil’Pump、Denzel Curry 合作過),開頭的 “White J’s white Porsche” 有兩面解釋,一派人碼認為這句的意思是「奢侈品與白色調是相連結的」;另外一派人馬認為 Bhad Bhabie 只是想表達她的保時捷是白色的,並傳遞在文化中,”白色”象徵權力與智慧,但在其他方面它更象徵著死亡,關於 “White J’s white Porsche” 部份個人是傾向後者。

而”Hi Bich”所道出的理念其實與 “These Heaux” 並無二致,要說主要精隨?我認為歌詞內的一句話”I do not sniff it or roll it”才是裡面最重要的一句,因為,Bhad Bhabie 家庭本身有點問題,許多 Instagram 的人認為她吸毒吸過多,但她真正想告訴人們的是,她並不骯髒請不要再誤會她,且還與另一首 “Mama Don’t Worry”(這首歌也是在回應家人所擔心的偏差行為)有相關連。

Danielle Bregoli is Bhad Bhabie – “Mama Don’t Worry”

最後 Bhad Bhabie 的巡演,最近的日期是在 4 月 27 日於 San Antonio 演出,如果是她的粉絲有空可前往看看現場。

Source / IG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