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自行車直接”失寵”?Dior Homme BMX 奢華慎入!

記得 Supreme 自行車嗎?雖然當初是 20 年前 Supreme x Brooklyn Machine Works 所打造的產品,不過只要憑藉著 Supreme 本身的名氣價值,在平凡不過的單品都能變成”黃金”,只能說那位賣家真得押對寶了!

44

但是,除了 Supreme,不曉得這款有沒有收藏價值?近期,為慶祝東京 Ginza Six 的開幕,Dior Homme 特別釋出了一款 BMX,以貴氣奢華的”金”為基底,並在顯而易見的握扶處印上 Dior,就連輪框內圈、踏板也”鑲金”!除此之外,還有服飾、鞋款蜜蜂系列,對於這次呈現的主題,Dior Homme 做的十分精采,也實實在在的體現出所謂的”高貴”二字。據悉,該系列將在 4 月 20 日於東京 Ginza Six 限定開販!喜歡的實力老闆,就趕緊上吧!

Source / fashionsna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