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Air Jordan 11 更多實力美圖在這!就連發售月份及售價也都有!

Jordan Brand 今年所做的”發售套路”,你我的錢包都難以幸免,下個月除了 Air Jordan 1 連彈,「黑魂」Air Jordan 11 “Prom Night” 人氣也是相當重磅的!而上回只有”鞋盒諜照”的產生顯然是不夠,今番,在一陣辛苦的找尋,經過 Instagram 多如浪潮的”實圖美圖”洗禮下,終於又幫你 GET 到了一些細節端倪。

k

如果你已經知道細節,不妨再跟我複習一次,鞋面以高級麂皮替代尼龍材質,漆皮、電鍍上色 Jumpman Logo 及冰晶外底相當高雅且不失奢華風範。如果你也喜歡那就聽好了,Air Jordan 11 “Prom Night” 將於 5 月 26 日登場,售價為 $220 美元,請務必記下,COOL 將會不定時提醒你!

4

5

800

70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