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才剛發完「黑藍」就被搶關注!「全白鏤空版」Nike Air Max 97 Ultra ’17 已開販!

不得不說 Air Max 97 的實搭性真是不容小看,就算是鞋面改材質、替換成 Vapormax 專屬大底都絲毫不減退其魅力。也難怪這款鞋會有著”發售即秒售罄”的稱號!而繼上次曝光 「全白鏤空版」Nike Air Max 97 Ultra ’17 之後,在海外也已然開售,據說評價都還算是不錯。

65

想必會爆的原因可能是,以全白皮革貫穿整體,再搭配織物料打造通風鏤空的設計,相信就算換做在台灣穿著,應付如此潮濕悶熱的天氣肯定綽綽有餘!據悉 Nike Air Max 97 Ultra ’17「全白鏤空版」將近期於 Nike.com 上架,務必期待一下了!如果你很心急 thegoodwillout 還有貨,售價是 $190 歐元可先入手!

66

來源/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