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百搭平民款要難買了?OFF-WHITE x Nike 「聯名阿甘鞋」曝光!?

OFF-WHITE x Nike「THE TEN」不論哪款、何種配色都是超人氣著稱,雖然看來看去就是那幾款鞋型,但還真是看不膩!不過最近 Instagram 曝光大神,又突然釋出全新 OFF-WHITE x Nike Cortez,瞬間引起一陣騷亂。

52311

以初代「THE TEN」的全白色彩為基準,Virgil Abloh 解構語言也依然存在,相信內側也有字樣顯示。而 Nike Cortez 復古球鞋在全世界是市售率極高的鞋款,接受程度身為鞋頭的你多少有點感觸,儘管 OFF-WHITE x Nike Cortez 還不能確定是定製還是官方版本(個人認為是定製),可根據 Virgil Abloh 搞這麼多花樣來看,也許可以期待一下,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持續追蹤!

23534444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