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砲王開噴無極限!薩諾斯、DC 宇宙全中槍~《死侍 2》終極版限制級預告釋出

Marvel 嘴砲王「死侍」主演的賣座電影《死侍 2 (Deadpool 2)》稍早釋出「終極版限制級預告」。

 

這次死侍再度發揮他最擅長的滿嘴垃圾話功力,漫威宇宙以及DC 宇宙全中槍:『不要氣噗噗,薩諾斯!』(《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大反派,同樣由「機堡」喬許布洛林飾演),『好黑暗,確定你不是 DC 宇宙來的?』,另外「X 特攻隊」成員也悉數亮相。

Deadpool2-2

Deadpool2

 

《死侍2 Deadpool 2》由《捍衛任務》大衛雷奇(David Leitch)執導,並由雷特瑞斯與保羅韋尼克執筆劇本,演員陣容則包含「死侍」萊恩雷諾斯、「凡妮莎」莫蓮娜·芭卡琳、「黃鼠狼」T.J. 米勒、「盲婦愛兒」萊絲莉奧甘絲、「青少女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計程車司機「阿杜」卡倫索尼等首集主要卡司再次回歸外,也加入全新演員「機堡」喬許布洛林與「多米諾」薩奇彼茲等人。《死侍2 Deadpool 2》將提前至台灣時間 5 月 15 日(二)下午 3 點搶先全球上映。

Deadpool2-1

source: 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