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完 A Bathing Ape x PORTER STAND 最新合作系列,預購 ASSC x BAPE 的朋友要開始後悔了!

可以說是最會聯名的猿人之王 A Bathing Ape,近期的大動作就是與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釋出最新的合作聯乘,但 ASSC 每次 Logo 設計的換湯不換藥,可說已經讓許多朋友們看不下去,也對這次聯名抱有遠觀心態。隨著雙方合作釋放,BAPE 最新這度攜手可能就會讓人重燃入手慾望。

攜手日本品牌 PORTER STAND,來慶祝 25 周年紀念。雙方所帶來的單品,可說是十足夠誠意!除了服飾系列外,這回最主要的看點就是包包配件了。設計靈感融入了經典的 BAPE 綠迷彩,並運用顯眼的橘色細節綴入,豐富此回聯名單品層次。該系列也預計將於 4 月 25 日發售,將獨家於 PORTER STAND SHINAGAWA STATION 開販。

 

source/A Bathing A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