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每一款都能引起「大媽排鞋之亂」!Air Jordan 1「Best Hand In The Game」四雙官方照正式降臨!

對大家而言,哪款 Air Jordan 是你們所認為的經典鞋款?就編輯來說,Air Jordan 1 是系列中最為經典的,因為它象徵了整個系列的開頭,更是開創球鞋時代的起源,也是少數在歷史中不可被抹滅的球鞋!從一代所發的配色中更常出現搶翻天及二手轉售天價的狀況,就不難看出這款球鞋的份量。

air-jordan-1 (19)

先前已大量曝光過的最新系列 Air Jordan 1「Best Hand In The Game」,除了是運用鞋頭們最愛的「黑腳趾」元素外,藍、黃、紅、綠四款配色更是象徵著 Michael Jordan 的榮耀故事,將 MJ 的偉大里程碑全部寫入這系列鞋款中。

ALL-STAR 全明星

Michael Jordan 15 年的 NBA 球員生涯中,一共入選 14 次明星賽,並獲得 3 次明星賽 MVP。

FIVE MVP 最有價值球員

Michael Jordan 生涯中一共獲得 5 屆最有價有價值球員。

SIX CHAMPIONSHIPS 總冠軍

Michael Jordan 所締造的公牛盛世一定是所有球迷都忘不了的!他所率領的公牛隊前後總共拿下了 6 座 NBA 總冠軍。

ALL THOSE AWARDS 全部榮耀

記錄了 Michael Jordan 生涯的其他榮耀,包括年度防守第一隊以及籃球名人堂等偉大事蹟。

Air Jordan 1「Best Hand In The Game」系列預計將於 5 月 5 日發賣,台灣發售詳情還請大家持續關注 COOL 帶來的後續報導。

source/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