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秒殺芝加哥 x 黑紅「陰陽」版本?另一款 AJ 1 雙拼「黑藍 x 平民閃電」真正搞事!

Air Jordan 1「Homage To Home」陰陽雙拼即將於本周發售,不過真正的市售版得等到下個月才正式釋出,但預計要購入的朋友請先思考這樣是不是更好看?網上有一位圖像設計師 @Atlas,利用 Photoshop 將 Air Jordan 1「Homage To Home」進行更為有力的改造。

What if? • • @zsneakerheadz with the crazy edit game🙏🏽

Atlas 1216(@atlas121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從圖片來看,融入人氣爆棚的 Royal blue、 Game royal,不僅保留兩雙特色,美觀度及造成的視覺衝擊,似乎遠遠大於要發售的「Homage To Home」配色了?雖然還不知道 Jordan Brand  未來會不會替我們完成,但如果你喜歡的話,現在也只能先請客製師實現我們的願望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