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白斑馬」更好看?這雙就是當時「鏤空版」Yeezy Boost 350 V3!?

稍早前,我們報導過 Kanye West 疑似曝光工作室内的大量服裝、鞋款,雖然當中有眾多配色的 Yeezys,但是各位有沒有發現,裡面的一款或許就是當時我們要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3?

yeezy5

當初,「鏤空版」adidas Yeezy Boost 350 V3 出現在網上時,許多人認為它是不會發售的,而目前看起來確實是這樣,不過從釋出的圖片來看,非常相似原始版本,只是並沒有把放大的氣孔暴露在外,反而是將特別的編織技術包裹外側。然而,這雙配色也被人說是以純潔的「Zebra」重新再詮釋一次(鞋舌紋路),無論如何,既然有了這麼多實圖,想必 Kanye West 要實現 “Shoes are worn all over the world” 的諾言了!

3544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