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潮流老頭”藤原浩!最新「閃電聯名眼鏡」本月發售消息拿穩了!

將實用、舒適、藝術性融合為一體的眼鏡品牌 Oakley,從 90 年代至今,仍受到許多衝浪、滑板等極限運動者的喜愛。就連「裏原宿之父」藤原浩也是 Oakley 的愛好者,從教父中的 Instagram 當中,他親自曝光帶有 Oakley x Fragment Design 設計樣式的經典鏡款 Frogskins。

32555333

鏡架顯而易見有著熟悉的「閃電」圖樣;鏡面也有隱藏式 “FRGMT” 字樣縮寫,不用多說細節上可是道盡藤原浩一慣堅持的”細節個性”。

另外,這次所合作的 Frogskins Lite 還將推出 MatteBlack、Polished Black 兩大版本,售價分別為 23,000 – 21,000 日圓。據悉該系列將在 4 月 28 日於日本國內兩家 Oakley 發售,如果你有興趣,不妨等待至 4 月 23 日於 Oakley 官網了解更多。

644

7566

8777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