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獨立製錶"三大話題品牌"進駐金生儀 - 「獨時空間展」揭開序幕

S__16252999

幾世紀以來,製錶理念不脫離經典與傳統,而挑戰傳統製錶思維的獨立製錶新勢力崛起,近10年受到歐洲與台灣藏家的擁戴,專營獨立製錶品牌的葳鑠有限公司不斷深耕台灣鐘錶市場,今(20)日正式宣布三大話題獨立製錶品牌 CHRISTOPHE CLARET 、 HYT 、 URWERK 進駐金生儀忠孝店。

 

S__16252998

 

創立於 1923 年的金生儀鐘錶,陪伴錶迷逾90年的時光,不僅見證台灣鐘錶史,更為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引進全新的時計觀點,店內獨立製錶專區,跳脫傳統櫃點設計展現前衛精神,冷冽的後現代設計為空間開展基調,營造煥然一新的對比,吧台結合賞錶桌成為獨一無二的視覺焦點,一賞獨立製錶品牌結合科學的藝術性表現。「獨時空間展 Gallery Time and Space 為三大獨立製錶品牌進駐揭開令人目眩神迷的序幕,話題展出以微流體科技打造時計的 HYT H腕錶, Christophe Claret X-TREM-1 – StingHD 腕錶展現驚世駭俗的設計創意,原創充滿高度外型辨識性的 URWERK UR-210 Royal Hawk 黑鉑金腕錶等珍稀時計傑作,展現獨立製錶師對時間與空間的奇想,超越二維的讀時概念。活動現場更邀請到MIT畢業的Janet以一襲前衛的鏤空禮服亮眼現身,大聊獨立製錶忠於自我的設計哲學。

watchs

從左自右:Christophe Claret_X-TREM-1–StingHD_NT$9,900,000_限量8枚 、HYT H0_NT$ 1,380,000 、URWERK UR-210 Royal Hawk_NT$5,200,000 限量25枚

葳鑠有限公司總經理沈曉慧表示,台灣買家對複雜功能錶的成熟度在世界聞名,而獨立製錶的「稀有性」,反映藏家對獨特性與原創性的渴望,獨立製錶師甚至可以透過社交媒體與買家互動,激發更多靈感,將所有的創意與可能凝聚於這方寸間的工藝競技場上,創新與科技的前衛外型,挑戰傳統顯時方式,機械錶成為這群製錶師對前瞻科學、藝術、文化知識結合的載體,藏家也可透過腕錶一窺這些製錶天才的微型宇宙,而這批熱情的獨立製錶師與一群新世代消費者,正在形塑瑞士高級鐘錶業的未來。位於金生儀鐘錶忠孝店內的獨立製錶專區,更提供這些個性化的藏家私密而專屬的鑑賞空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