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新 UNIQLO UT x 村上隆 x 哆啦 A 夢「聯名帽款」,看久其實有點恐怖!?

要屬眾多”快時尚”誰做的最出色,那 UNIQLO UT 肯定榜上有名,除了先前與各路藝家如 KAWS 合作,近期,又帶來話題度爆棚的 UNIQLO UT x 村上隆 x 哆啦 A 夢三方聯名作。隨後,人氣藝術家村上隆又以此前在六本木舉辦的  “THE Doraemon” 創作展覽上為主題,打造出一款從未見過的聯乘帽款。

而這款”剖頭”的 UNIQLO UT x 村上隆 x 哆啦 A 夢,融入標誌性七色太陽花設計,尤其是哆啦 A 夢角色的生氣模樣顯得特別突出。不過各位有沒有發現,雖然設計十分討人喜樂,但有一塊小角落的哆啦 A 夢,似乎笑的特別陰險且眼睛還是上下轉動?如果這是故意的,那麼村上隆的”老頑童”個性還真是讓人摸不透啊!最後,該系列僅是村上隆自行 DIY 的設計,未來會不會發售不得而知,但這如此優秀的作品,想必未來有極大的機會以”限量”的形式販售,如果你也喜歡,不妨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12433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