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1「酷灰」配色本週開販!這些上腳美照,不先看之後怎麼放 IG?

前面曝光過這麼多 Air Jordans 系列,想必各位已經做好全面備戰,而在眾多款式之中,睽違 5 年的 Air Jordan 11「Cool Grey」固然是絕佳的入手對象。

這雙 Air Jordan 11「Cool Grey」在細節上你可能早已比我還清楚,不過,再請你跟我復習一遍吧?鞋面以皮革、漆皮、尼龍材質建築鞋身,再輔以如鑽石般的水晶外底,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看都絕對能以 “上流” 著稱,相比發售日期相近的 Air Jordan 11 “Prom Night”,也許魅力性更顯得獨一無二。想入手的朋友,請務必記下 Air Jordan 11「Cool Grey」將在 4 月 28 日於 Nike Snkrs 販售。最後,如果你不趕時間,不妨先來看看上腳效果吧?這會在你實著之前給予更多搭配靈感!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