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8+9 說:「AJ 1 陰陽黑紅 x 芝加哥太難搭」?看完這份造型錄後,也許是你不會穿!?

2,300 雙 “限量版” Air Jordan 1「Homage To Home」由於地區性的限制發售,抹殺了不少入手機會。不過有鑑於此 Jordan Brand 在下個月,還特別發出市售版來做彌補也算是非常有心了!而最近在看討論串時發現,有些網友認為「陰陽效果會讓造型變得很難搭」!可實際上其實不然,有沒有想過,這雙由「Bred」、「Chicago」合體的概念也許讓穿搭又有著無限可能性?

12-1P41Q02928

先前透過芝加哥街頭名所 Notre 所打造的靈感特輯來看,全身素面穿著突顯出 Air Jordan 1「Homage To Home」的吸睛程度,接著,格紋褲款方面也絲毫沒有蓋過鞋履的風頭,但盡量以”不過於花俏”為主。則上半身方面相信只要掌握色系、版型上的選擇,基本上 Air Jordan 1「Homage To Home」都能提供優良的穿搭服務,有意下個月入手的你,不妨可先參考這項搭配方針。

Air Jordan 1「Homage To Home」(取消後跟“FROM” 、“FOR” 字樣,據傳有 2 萬 8 千雙、材質高級皮質)

發售日期:5 月 19 日

售價:$190 美元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