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 Box Logo 是要用”躺”的?這兩款 Supreme 沙發,讓我感覺在”錢”上面睡很舒服!

古著拼接設計師 DRx Romanelli 一向享受所謂的「大開腦洞」,先前才解構不少 adidas、guess 的單品,今回,他居然大膽的把腦筋動到街頭神牌 Supreme 身上!

♻️👐🏼✂️👐🏼♻️

DRx Romanelli(@drxromanell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次的設計內容涵蓋不少 Supreme 熱門單品,顯而易見,SCARFACE x AKIRA、Hysteric Glamour x Box Logo 連帽衫的主題在色調上不顯得過於突兀,拼接完成後的成品反而有種隨性的藝術優雅,就連極其細微的 Red Logo 標也引入其中。不會因為大面積的覆蓋忘卻最重要的細節精隨,我想在這一方面 DRx Romanelli 已算是詮釋的淋漓盡致了!儘管目前沒有發售的可能,但未來絕對有機會販售,喜歡的朋友,除了隨時關注 COOL 所帶來的有趣報導外,錢也要準備好!

✂️👐🏼♻️👐🏼✂️

DRx Romanelli(@drxromanell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