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說炒價了!想買還不一定買的到!Off-White x Vans 「確立」將胎死腹中!

Off-White x Nike 或是 Converse 的合作,無不激起鞋迷們的球鞋小宇宙,引發出高昂的入手慾望!但除這兩品牌外,早在去年 Off-White 就已經釋放過與 Vans 的合作鞋履,相信也有不少人等著入手,隨著近日來不斷有客製家臨摹出雙方的聯乘客製鞋,鞋迷們更是越加期待官方發售的到來!

offehite-vans-1

這雙採用 Happy Daze 鞋型打造的神級聯名,白色的鞋面與黑色的中外底產生搶眼的對比感。中底處更注入品牌知名的交叉箭頭 LOGO,鞋帶中則印有 Off-White 特色字樣,這樣的配置不用多說已經足夠吸人眼球,但據消息傳出,該聯乘僅僅只做時裝展展覽用途而已,將不會對外發售。但未來如何也說不定,有興趣的朋友只能祈禱 Off-White x Vans 能夠在未來迎來市售。

offehite-vans-2

 

source/worldtoursince198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