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斷躁動的新生力量 !台北地下音樂組織「水源」首發同名之作,完美詮釋你從沒聽過的 R&B !

不斷躁動的新生代 ─「 90 後樂器組,吉他貝士鍵盤鼓。」

xueiyuan style (2)

雷擎,來自台北地下神秘組織「水源」,你可能在落日飛車新專輯中〈Cool of Lullaby〉的前奏中聽見他緩緩道出法文口白,也可能在饒舌歌手 Leo王 或樂團來吧!焙焙!的現場演出瞥見他打鼓的身影;以鼓手身份闖蕩多年,但他知道心中還有更多聲音,便自學編曲、開始個人創作。

xueiyuan style (3)

而成立於今年二月的音樂組織「水源」,是由雷擎與 EL.Howeed 正在進行一個四天寫完三首歌的高壓練習計畫的過程中,突然得知位於台北市水源路的舊有工作室即將四散的消息後,便決定和好友們所共同創立。

xueiyuan

就在上周,水源推出了同名之作,並由雷擎擔任先發,以面對即將解約的工作室所創作的告別歌曲為概念,更集結了水源內部成員:EL.Howeed、Wave、222Chopin,台語揉合英文,推出清涼 B 級勁曲〈風來吹〉、黏膩煽情〈Corny〉。

photo via 水源xueiyuan

來自水源路臥房內的躁動新生力量,為五月的台北,吹一陣 CHILL 咪咪的輕風,而這首《水源 XUEIYUAN 》更將在 10 分鐘內,完美詮釋你從沒聽過的 R&B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